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五个sf段子(注意避雷)

sf向,有参考一些小段子,看过段子的人也许能看出是哪些段子。

设定frisk(♀)且已成年,这五个段子都是独立的没有什么关系。

pe后的日常。

有微量ooc,也许有点严重?

超短的段子。

————ready?————

1.

某一天,sans突然把frisk喊了出来。


frisk十分奇怪,在今天这个气候宜人晴空万里的日子像sans这种懒骨头应该是窝在家里睡觉才对。


尽管觉得哪里不对,frisk还是前往了约定的地点,谁让这个懒骨头是她所暗恋的‘人’呢。


到达指定地点,frisk一眼就发现了sans。


他就站在路边,双手插兜,不时扫视着周围。看见frisk后,他懒懒的从兜里伸出了手,朝frisk的方向挥了两下。


frisk连忙跑了过去。


“抱歉,等久了吧,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早——”


“今天是个好日子。”没等frisk说完,sans自己说了起来。


frisk感觉有点不妙,她似乎没做什么应该被审判的事吧。


“等等sans,是不是有什么事搞错——”


“所以你做我女朋友吧kid。”sans又一次打断了frisk的话,并认真的看着frisk。


frisk反应了两秒,瞬间她的脸变得通红。


她感觉她的决心就要boom shakalaka了。


2.

“爱或者不爱,请给我一个字的答复sans!”frisk充满决心的看着sans


“不爱。”sans看着frisk,懒懒的打了个和呵欠。


“一个字的答复sans!重来!”


3.

“kid,帮我个忙。”


一天,frisk在骨兄弟家玩的时候,sans突然开口要求frisk帮他做一件事。


“什么事啊sans?”frisk见怪不怪了,因为sans经常会让她帮忙,类似跑腿之类的。


“我买了一些花,你知道的,作为一个懒骨头我怎么可能会养花,你瞧我的宠物(石头)都是papyrus帮我喂的,所以能请你帮我养几天的花吗,养的好我就送给你”


“可以是可以,不过是什么花?”


“玫瑰。”


frisk看向sans,发现sans的脸在她的注视下渐渐发蓝。


发现sans有可能在向她告白,这使frisk充满了决心。


4.

sans最近有一些烦恼,于是他就去Grillby’s卖醉。


......虽然他喝得是番茄酱就是了。


于是Grillby不得不打电话叫papyrus来把他的兄弟带走,因为他的店要关门了。


巧合的是papyrus有事不能来,于是frisk就主动请缨去接sans,虽然toriel有点不放心,但frisk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也没问题,于是就让frisk去了。


frisk到了Grillby’s之后她发现sans脸发蓝的趴在柜台边,手里拿着一瓶番茄酱,旁边还摆着十几瓶的番茄酱。


“这。。发生了什么吗,sans怎么喝了这么多?”frisk充满了疑惑。


“春天了啊。”Grillby一遍擦着杯子一边回答,也许只是自言自语罢了。


“春天?现在都快到夏天了啊...”frisk嘴里嘟囔着,并把sans背了起来,一步步走向了停在外面的出租车。


Grillby看着趴在frisk背上偷偷睁开一只眼的sans,默默地笑了。


把sans带回到家里扔到他床上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于是frisk接受了papyrus的邀请在这里留宿一晚,当然是睡沙发。


frisk躺在沙发上,看了一整晚的电视。深夜的电视节目并不怎么好看,然而frisk躺在沙发上也睡不着。


快天亮的时候frisk跑到了sans的房间里看了一眼,发现sans还是昨晚的睡姿,虽然不知道喝番茄酱他是怎么醉的,但现在看来估计他是真醉了。


frisk决定不再委屈自己,稍稍的去补个眠,她已经困得不行了。


于是frisk躺在了sans的旁边,闭上眼,准备和周公进行一场美妙的约会。


当frisk的意识朦朦胧胧的时候,突然听到旁边传来dong、dong、dong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心跳,而且节奏越来越快……


不对啊!sans他不是醉了吗怎么心跳这么快!难道他装睡!


frisk觉得这觉她是睡不下去了。


5.

知乎提问:眼睛小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frisk:谢邀。有一天晚上我和papyrus在看电影,这电影挺无聊的所以papyrus靠着我睡着了。我就继续看电影。就在这时sans回来了,他把毯子盖在papyrus和我的身上,随后他低头亲了我一口。。。


评论(9)
热度(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