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ans懒到了骨子里。(sf向)

pe后日常,伪sf向的小段子,可以当成无cp向。

Frisk设定无性,不过人称用

依旧是超短的小段子

——ready?——

  某天放学路上,一些小混混堵住路过小巷子的frisk收保护费。

  作为社交能力max的怪物大使,Frisk熟练运用他的调情技能,把一群不良少年给羞的满面通红落荒而逃。

  本来是没什么事的,可是……

  当时sans刚从他的捷径走出来。

  于是双方正好撞了个爽,而sans也光荣负伤,虽然不知道他伤到哪里。

  听Frisk说当时sans就趴地上不起来了,活像那些碰瓷摔倒的老太太,巴拉着他的腿害他不得不背他回去。

  之后几天Frisk就一直照顾着sans,sans也乐得有人帮他跑腿。

  一天Alphys顺手刷了一下朋友圈——不得不说人类的一些科技是十分有趣的,这些小玩意成功让地底的皇室科学家着了迷。

  她看到了一条动态,sans发的,这个懒骨头是不常发这些东西的,比起发朋友圈他更喜欢去创小号骚扰他的弟弟papyrus,而今天却反常的发了条朋友圈。

  一张自拍,sans躺在整洁的床上(毫无疑问是Frisk整理的)带着墨镜,用吸管喝着番茄酱,而Frisk则坐在床边,依旧是一副决心脸,他托着番茄酱的瓶子好让sans直接躺在床上喝番茄酱——显然这个骨头已经懒到了极致。

  sans配的文字是:"这种生活可真懒到了‘骨子’里。"

  底下是Frisk的评论:"妻子懒癌瘫痪在床17年,丈夫不离不弃为他顶起一片天。"

  sans回复:DO YOU WANNA A BAD TIME?

  不必多说,反正Alphys是已经笑趴在桌子上了。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