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四个片段。

划了太久的水我的粉都开始掉了_(:зゝ∠)_

四个小片段,证明一下我还在的。

默默地我这个小辣鸡也有一百粉了,所以点个梗?虽然不确定能不能完成,但我会尽力的。

这四个都是我在夜自修划水想的,如果有撞车的提醒一下我就删掉。应该不会这么背吧。

————ready?————

1.表情

「似乎所有的事情对于她来说都不重要。」

  Chara跟随在Frisk身边,看着Frisk的脸。

「无论是决心破碎到无法计数的地步。」

  Frisk依旧是那副表情。

「还是树枝上沾满了不知是谁的灰尘。」

2.葬礼

  图书馆里的一本书,记录着怪物们的葬礼。

  怪物们死后化作的灰尘,会被其他人洒在他们生前最喜爱的物品上。

「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Frisk丝毫不介意身上的灰尘,十分开心的笑了。

3.钓鱼

「Frisk,你为什么……」

「Chara,有怪物用钓鱼竿来钓女孩子的吧?我也想试试。」

「可他失败了,而且你没有钓鱼竿。」

「我说的是方法而不是过程,就比如我在回音花田喊一声‘I LOVE YOU’,如果有谁暗恋我的话就一定会来询问我的!!」

「所以这就是你扰民的原因?」

  sans黑着脸抓着一把回音花站在Frisk身后。

4.夜晚

  Frisk不知道其他人对于和谋杀过他的朋友的长得一样的人会是什么感觉。

  但是她知道sans是怎么想的。

  每个夜里Frisk都能看见sans站在她旁边并拿出了小刀。

  托表情的福,sans每次都没发现其实Frisk醒着。

  而Frisk每次也都默默地继续去睡了。

  因为她知道……

  sans这个番茄控只是白天被限制的太厉害所以晚上才悄咪咪的爬起来吃上十几个番茄。

评论(4)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