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Frisk的交往对象?!(sf向请注意避雷)

pe日后谈,Frisk♀女性向设定,而且是女中性。

伪sf向,对伪的。

超短的_(:зゝ∠)_

————ready?————

  怪物们来到地表之后,Frisk担任怪物大使,作为连接怪物和人类们的桥梁。

  谢天谢地,因为科技的进步也解放了人类的思想,他们对于怪物并没有多少过激的行为,包容比排斥更多,这使得Frisk的工作轻松了不少。

  在十年之后,Frisk也成功的成为了一个沉稳的成年人,男女莫辨的精致容貌和优雅的绅士行为让她每次出去都能赢得无数少女们的追捧。

  当年Frisk决定和Toriel一起生活,在十年之后也依旧如此。

  不过Frisk会在周末去骨兄弟家住上的一两天,Frisk品尝一下Papyrus的意大利面,Papyrus陪着Frisk放松一下玩玩游戏之类的。

  当然Sans也是在场的,不过他全程划水就是了。

  有时候Frisk也会自己试着下厨,凭着她出色的决心,每次弄出来的食物也不算差,目前也在逐渐长进。

  一天Frisk来到了骨兄弟家,但是Papyrus出去和Undyne进行厨艺特训去了,而Sans则躺尸在自己那张脏乱不堪的床上。

  Frisk看了看时间,决定自己去试试看炸厨房从没做过的鱼。

  作为一个新手,第一次做鱼自然不会有多么好,Frisk决定再做一次。

  第二次总算能看了。

  Frisk将油浇在鱼片上的时候,发出了‘咝啦啦’的响声,满屋子都是香味。

「先晾一下再放进冰箱比较好吧……」Frisk收拾完厨房里的残渣之后就回到了属于她的客房去上网了。

  玩着玩着,Frisk就渐渐入了迷。

  连身边响起的沉重的脚步声都没听见。

  「Frisk。」

  「?!」Frisk打了一个激灵,「Sans?有什么事吗?」

  「鱼放在厨房干什么?」

  「哦,我想等它凉一点来着。」Frisk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差不多也该收起来了,我先去了。」

  「ok,kid」

  Frisk走出了屋子。

  Sans扫了眼Frisk的电脑,他知道Frisk喜欢玩电脑,却一直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她好像是在写博客。

  偶然看到的文字让打算离开的Sans停下了脚步。

  「三年半,在一起整整三年半了,我最美好的年华就是和你一起走过的。」

  Sans倒是没想到Frisk有交往对象了,毕竟Frisk对于怪物的事总比她自己的事上心,而且他从没在Frisk身边看到过其他什么男性……女性倒是有很多个,难道……!

  Sans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看下去,这已经属于隐私的范畴了,按理说,应该就此打住,因为他没有得到任何的允许,虽然他这个怪物不用遵循人类的律法。

  但是,当知道Frisk有恋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再了解一些具体的细节,瞧瞧那个独自一人扛起了解救整个怪物王国责任的我们的救世主大人,究竟交往了一个怎样的人。

  那个有时会犯傻,但充满决心,时刻关心别人的Frisk,到底会对谁动心。

  Sans接着读了下去。

  「你看见我那么多的喜怒哀乐。到今天,如果说已经没有感情,那肯定是假的。」

  这么伤感的调子,简直不像是Frisk了。那家伙一直是一副决心脸的样子,平日里几乎见不到他有大的情绪波动。Sans想起了Frisk的神情,难道她最近一直都在装作没事、故作坚强吗?凭她的决心确实是可以做到……

  一般人陷在这种境地可能早已经精神恍惚了吧,这么想Frisk好像有点可怜,Sans不清楚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来帮帮她。

  下一段有点长,「可是我永远忘不了你在我急的快要崩溃时那刺眼的漫不经心和全无所谓,也忘不了我正满心幸福时你那突然的暴躁,更忘不了我一次次在黑暗中独坐、期盼得到你的只言片语时。那令人绝望的安静与沉寂。」

  Sans沉默的看着。

  这个人不值得。

  Frisk完全可以要求更好的,甚至是非常非常好的。

  跟这么一个人渣纠缠什么?

  「最近,你对我不理不睬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真的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感到自己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没法再忍下去。我想,也许,我可以试着摆脱这种生活。」

  还算有点大脑……

  Sans只希望Frisk赶紧彻底地和那个人分了手,恢复单身的状态。

  而作为这三年半这个人渣对他的Frisk的‘照顾’的回礼,他不介意给那个人来一段BAD TIME。

  后面还有最后一句话,「我决定这几天就去买个新电脑。再见了,华硕。再见了,Windows XP。」

  「……」

  「Sans?你怎么黑着脸?」Frisk看着突然瞬移到厨房的Sans神情不太正常。

  「……没事,只是感觉我整个骨子有点问题。」我居然会信你会找人交往,Sans你肯定有什么毛病。

评论(11)
热度(1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