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f向】勇者①

魔王、掳走的公主和勇者之间的故事。

……如果认真你就输了。

脑洞可能有重合的,如果哪里撞了请通知我,我会去修改的。

原创,毕竟我这破文笔。

————ready?————

1.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个富饶的王国,有一个受尽宠爱的公主。

  相传,她的容貌比神明还要美丽,她的声音比海妖还要迷人。

  任何一个人被她的宛若宝石眼睛注视着,都会想要献上他的一切。

  她就是——

  ——石油公主。

2.

「哈哈哈哈哈哈外面传的都是什么鬼东西哈哈哈哈哈我的妈笑死我了」

  笑趴在桌子上的女孩正是外界所传言的‘完美’的石油公主殿下。

  一旁的Frisk见状,叹了口气,合上了她手里的这本书。

 ……感觉她今天是没法继续看下去了。

3.

  与Chara的尊贵身份不同,Frisk她只是一个大臣的女儿,一个自幼受课程培养的小姐。

  恩……虽然跟普通的小姐姐们的课程不同就是了。

  大臣太想要一个男孩子,但邪门的只有Frisk一个女儿。

  所以他将对儿子的期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

  然后你懂得。

4.

「听说最近有魔王出没哎,专掳少女的那种。」

  Chara闲着没事就说一些侍女们闲聊时偷听来的八卦来干扰Frisk。

「哦,是吗。」

  Frisk一脸冷漠,今天她打算无论如何都把书看完。

「你说我会被抓吗?」

  不知为何Chara看上去很期待的样子。

「放心好了,魔王还不瞎。」

5.

  魔王是不瞎,奈何群众瞎了,连累魔王也瞎了。

  第二天早晨刚得到消息就匆匆赶来王宫的Frisk如此想到。

6.

「Frisk,你也听说了吧,公主失踪的事。」

  王座之上的国王威严的开了口。

「是的。」

  Frisk低下了头,看不清神色。

「不让消息透露出去,而又能不动声色找到公主的勇者,你知道是谁吧。」

「遵命,陛下。」

  完了呀,感觉要接一个苦差了。

7.

  毕竟是出去寻找公主,装备还是要齐全的。

  侍女给Frisk拿来了一些必备物和一把剑。

  Frisk掂了掂剑,「好剑。」

  侍女在一旁微微笑。

  Frisk左手拿剑鞘,右手持剑柄,唰——的一下拉出了剑——

  ——直接剑柄上是一个树枝状的物体,想象的剑身根本不存在。

  Frisk盯着侍女。

「陛下其实一点也不想救公主的吧。」

8.

  好不容易侍女才解释清楚这就是本国的‘神器’ 。

9.

  告别了王宫,Frisk一路向西,穿过了村庄,走过了小径,渡过了江河,历经千辛万苦地

  迷失在了森林里。

  望着四周在Frisk看来一模一样的景色,Frisk第一次明白她是个路痴。

  哦shit,一个路痴的勇者该怎么拯救一个被掳的公主。

10.

「pffff,kid,看起来你遇到了麻烦。」

  听到声音的Frisk向四周看去,入眼是与先前无二的景色。

「没人啊。」

  Frisk将这定义为是自己幻听,并自顾自的向前方走去。

「……我在你上面。」

评论(1)
热度(6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