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f向】勇者②

魔王,掳走的公主和勇者之间的故事。

假装这很长,其实并不。

脑洞重合率估计很高,哪里有撞的清告知我,我会去修改的。

文笔没了,图个开心就好。

————ready?————

11.

  Frisk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一言难尽的骷髅。

  他的穿着类似于故事中魔法师们穿的衣服,但他的气质完全不像。

  恩,因为他那副懒样子完全不像会为了修炼魔法而废寝忘食的魔法师们。

12. 

  那个骷髅一下子就跳了下来,甚至不担心这么高的高度会不会让他摔个骨折。

  或许骷髅可以把摔断的骨头重新接回去?

  Frisk摸着下巴想着。

13.

  一旁的骷髅快要维持不住他的默认脸型了。

  Frisk眼神太过于明显,使得他认为她似乎在打什么主意。

  反正这个主意对他来说不会是个好事。

  ……还是阻止的好。

14.

  骷髅怪物伸出了手,Frisk偏了偏脑袋,然后握了上去。

  然后屁垫声在森林里回响。

  看着笑得花枝乱颤的小骷髅,Frisk默默收回了手。

  算了,他开心就好。

15.

「屁垫笑话总是很有趣。我没想过在这里会遇见一个人类,而且还是……」骷髅瞟了瞟Frisk手里带着剑鞘的剑,「一个勇者小姐?」

  恩,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一个怪物。Frisk维持着一副决心脸。

「总之,我是sans,骷髅sans,显而易见。」

「哦,你好sans,再见sans。」说着Frisk向远处走了。

  然后被sans拦了下来。

「kid——你这可不是对一个新朋友的态度啊。」

  你也不是对朋友的态度啊。

  被小白骨围绕的Frisk如此想着。

16.

「哦,简而言之,你是去找你们的公主,是吧?」

  sans对他逼Frisk说出的她的经历做了一个总结。

「恩,对啊,能放开我了吗,我还要去找公主。」

  Frisk已经自我放弃的坐在一圈小白骨中间了。

「oh,sure.」

  Frisk总算能动了,然后又被sans拦下。

「别急着走呀,我还有事想问你。」

  ……可是我已经没什么事可说了呀大佬。

17.

「所以,你也是……‘勇者’?」

  Frisk复杂的盯着sans,虽然她的表情依旧没变。

「是呀,我们国的王子也失踪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派我出去,emmm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和皇后是好友然后小毛球国王吃醋了?」

  总感觉她得到了一个很不得了的消息呀。

  不过这么作死,不派你派谁啊。

18.

  于是sans加入了队伍,勇者单人小队成功成为了双人小队。

19.

  sans他肯定不是个正经勇者。

  累成狗的Frisk顶着一副决心脸,盯着在一旁划水的sans。

  这几天Frisk一直在外出打听消息,而sans他——什么都没做!

  刚开始他只是宅着睡觉,后来干脆出来摆摊卖热狗。

  有哪个勇者会在拯救公主/王子的半路去摆摊的!啊?!

20.

「听说巧克力山那边有‘魔王’的巢穴,我想去看看。」

  吃晚饭的时候,Frisk跟sans说着她的情报。

「巧克力山?」

「一座颜色很像巧克力的山。不过你这么宅,估计没听说过。」

「ok,不过带这些东西走挺麻烦的,我再卖一天热狗消耗完东西再走。」

  emmmm……竟然巢穴都找到了,那么魔王应该跑不了吧……?

「可以。」Frisk同意了。

评论(1)
热度(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