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月刊少女雷神酱!二

名字别问,问就是瞎打。

月刊的梗我还是没有写到,我要疯了。

人物完全ooc预警,不要不当回事啊!

没有jrj也没有lal,谁提我骂谁,谢谢合作。

最后,剧情方面如果有雷同,指出来之后我会删掉。

-----以下正文-----

6.少女漫画(×)


  King,金发碧眼的元气高中生美少女,乐于助人,人缘极好,是雷神之锤的新作《恋爱记事》中的女主人公。


  Camille,黑发蓝眼的高中生,长相帅气而被评为校草之一,为人冷静,但反差的是喜欢甜品,是雷神之锤的新作《恋爱记事》中的男主人公。


  “我早就想问了,男主角的人设雷狮你直接把卡米尔套进去了吧。”金翻着新刊提出了这么一个疑问。


  雷狮反而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对啊,我弟弟适合当少女漫画的男主吧!”


  卡米尔在旁边摇头,金呵呵一笑重新看起了漫画。


  “这次有新角色呢……咦,这个角色?”金看着角色脸上的星星花纹陷入了沉思。


  “就是你给我推荐的那个人啊,虽然是个【神经病自大狂】,但经过你雷狮大爷我之手稍微改动一下还是能套进去的。”


  金看向了漫画。


  新角色名为Godrose,金发金眼,是个性情高傲的大小姐,身边跟着两位儿时一起长大的仆人,当然说是仆人其实是更像家人的存在。


  与女主角King相当的不对头,但当King遇到危机而Camille没有及时赶到时,是她出手解决的。


  在跟King说完话后会谜之脸红,鉴于Godrose和King一见面就吵的习惯,也许是被气红的也说不定。


  “渣渣——连这点事都解决不了吗。”金发的少女手持黄黑相间的棍子,冷漠的扫了一眼躺了一地的小混混,抬腿走向了King。


  Godrose伸手擦了擦King的脸,King别扭的往傍边躲了躲,得到了Godrose的一声冷笑。


  “就这点人还能被打成这样,渣渣不愧是渣渣。”


  “要你管!”King低下头小声嘀咕,“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怎么就跟我没关系了。”


  “哎?”


  “这个地盘是我的,在这欺负我的人就是在找死!”金发少女放肆地笑着。


  是太阳太耀眼了吧,King这么想着。


  ……亦或者这是她自身所带的光辉?


  金抬头看向了雷狮,雷狮接收到金的目光,挺了挺胸:“怎么样,雷狮大爷我改的不错吧。”


  “雷狮。”


  “怎么了,小鬼?”


  “……你要转型为百合漫画家了吗。”


7.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自幼接受精英教育,自身的优越条件使得他目中无人,只要他在的学校,年级段第一必定是他。


  喜欢和人比试,但能让他放在眼里的不多,真正让他提起比试兴趣的只有一个人——年级第二格瑞。


  只要是他们俩参加的竞赛,第一第二固定死了,有时你第一有时他第一,次数多了自然也让嘉德罗斯记住了这个人。


  听说格瑞也进入了凹凸高中,嘉德罗斯很是兴奋,决定一下课就去堵着他做题(?)


  然而实际上,他找格瑞比试的次数屈指可数,原因在于……


  “渣渣——”


  “干嘛啦,我还要写作业呢”金揪着头发,趴在了桌子上。


  “这点作业都完不成,渣渣不愧是渣渣。”嘉德罗斯十分嚣张地把腿架在了课桌上,嘲讽的说道。


  “关你什么事??”金看了看题,决定放弃,“格瑞,教教我——”


  “这点题还用得着麻烦他?我分分钟给你解出来。”


  金拿着作业本蹲在格瑞旁边,见状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可别,我宁愿找格瑞也不会问你,这是关于个人尊严的问题!”


  “哦哟,你很勇哦。”


  “嘉德罗斯,”格瑞没有停笔,继续帮金梳理思路,“不要妨碍金。”


  嘉德罗斯呵呵一笑,但也没有继续说下去。


  ‘明明年纪第一就在旁边却不问,真是个渣渣。’嘉德罗斯看着前面的金,这么想着。


8.是发小哦


  格瑞,自幼与金一同长大,因为双方父母长年在外所以寄养在金家里,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也是金最重要的朋友。


  作为金最好的朋友,他经常嘴上说着麻烦,身体却帮金完成了一件件事,是面冷心热的典型代表【虽然这心热只有两个人】


  因为是朋友且住在同一屋檐下,格瑞很早就知道了金每天去雷狮家帮忙的事。虽然很担心,但格瑞不会说出来,因为他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学霸,只会让金早点回来,并悄悄在心里定下了一


个时间。如果金超过了这个时间还没回来,他就自己去接他,反正地址他也知道。


  因为格瑞和嘉德罗斯之间有这么一层关系【相互敌视】在,金在提起了嘉德罗斯后很容易联想到格瑞,并惊喜的发现格瑞也是类似漫画中的人物。


  “高冷学霸,但是对朋友很好,你看这个人设很帅气吧!”金向雷狮疯狂安利格瑞。


  雷狮虽然听说过格瑞,但毕竟隔着一个年级了解的也不全面:“那你再说说有哪些事吧,我收集一下素材。”


  “格瑞的事我三天都和你说不完!”


  于是从下午一直聊到了晚上八点。


  当金还想继续聊下去时,门铃突然响了。卡米尔起身去开了门。


  金顺势停下了聊天,他抬头看了下时间:“糟糕,八点了,再不回去格瑞会担心的。”


  “小鬼你都高中了,这有什么好担心的。”


  “但是——”“金。”


  一道不属于三人的声音打断了谈话,金抬头一看,然后惊喜的冲了过去,“格瑞!”


  格瑞伸手抱住了金,等他停稳了再放开。“金,我来接你。”


  “嘿嘿,我正准备回去呢!”金收拾了一下他的东西,“雷狮,再见啦!”


  “小鬼,明天见。”


  “金,路上小心点。”


  卡米尔把他们送到了楼梯口再返回去关上了门。


  “那个格瑞对小鬼是不是有点过保护。”雷狮摸着下巴,冷静分析,“不过才八点,居然自己出来接了。”


  卡米尔回想了一下平日里他们在教室的行为,点了点头。


  “不过,这样刚好有新素材了。”


9.新cp


  “又出新角色?雷狮,你不是才出过一个Godrose吗。”金在涂的过程中发现了有位眼熟的角色。


  “对,恋爱漫画cp要分均匀一点,所以再出一个。”


  “均匀?这个新出的gray难道说……”金想到了什么事,冷汗冒了出来。


  “你玫瑰小姐姐的cp哦。”雷狮对金来了个wink。


  金:你还真的转职为百合漫画家啊!


  没错,新角色gray,是位高冷的御姐,隐藏人妻属性,是King的发小,认识Godrose,并在Godrose骚扰king的时候会上前阻止。


  雷狮说他想画一对相爱相杀型cp,但重要程度不能超过主线cp,所以干脆设定为女性,主线的细枝末节来推动支线,而且就算读者不喜欢也没事,纯粹的姐妹情,爱情使他们自己看出来的



  金重新看了一眼稿子,“我觉得他们成不了cp吧……”


  “为什么?不能因为原型是你发小就乱说哦。”雷狮瞟了金一眼。


  “你看看你画的,怎么看都是Godrose&gray×King而不是Godrose×gray吧。”金把画稿递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


  “我觉得金说的有道理,大哥。”卡米尔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确实像是金说的那样。


  雷狮拿回了画稿,摸着下巴思索着:“不应该啊,我觉得没问题,专业的漫画家怎么可能出现这种错误。”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金继续他的工作,“我也是专业的漫画读者,对吧,卡米尔?”


  卡米尔点了点头。


  “好吧,我也懒得改了就这样吧。”雷狮开始自暴自弃,“反正这样也有市场,九岁孩童和高冷御姐与元气少女的恋爱修罗场。”


  金缓缓敲出一个问号,说好的Camille和King的校园恋爱故事呢,cp就这么给你改了???


10.背景担当


  “说起来,从没见过雷狮你画背景啊。”金拿着稿子仔细观摩。


  虽然相处挺长时间了,有时候雷狮还会动笔给他画个小周边什么的,但是还真的没看过他画背景。


  难道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画的?金冷静分析。


  “背景啊,我不会。”雷狮毫不在意的说道。


  “哎?你是漫画家吧。”金瞪大了双眼。


  “是又怎样?”


  “漫画家不会画背景??”


  “是真的不会。”卡米尔插嘴道,“大哥刚开始画漫画的时候为了背景差点揪光了头发,于是他就想了一些歪门邪道,比如靠角度调整只画一小半背景或者不画。”


  无视雷狮‘喂——’的背景音,卡米尔随手抽了张纸,随便画了几笔就把纸递了过来,金接过来一看,上面画着简洁明了的小房子,大概是五岁小孩的水平。


  “这是大哥刚开始能画的背景。”卡米尔毫不在意的说出了雷狮的黑历史。


  “哈哈……那现在好一点了吧!是职业漫画家了哦!”金一脸冷汗的看着这幅作品。


  “那当然……”“没有。”雷狮的话被卡米尔打断了。


  “现在大哥的背景还是给别人画的,自己从没练过,还是这个水平。”


  “啧,卡米尔你不也是吗?”


  “我又不是漫画家,画那么好干什么呢?”卡米尔反问雷狮。


  眼看兄弟二人相互插刀差点就要动手,金决定牺牲自己来保卫这个家的和平。


  “这没什么啊……我,我也是这个水平。”


  “看吧,小鬼还美术社的,不也是这个水平。”雷狮得意的看着卡米尔。不是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啊!


  卡米尔哼了一声,主动岔开了话题:“你想知道雷狮的背景谁画的吗?说不定你也认识。”


  “谁哦?”


  “风纪委员安迷修,在校门口抓迟到的那个。”


  “啊是安学长啊!”有时候迟到了他还会放我进去,是个好人,但是怎么和雷狮扯上了关系?难道……金想起了雷狮的相爱相杀论,打了个冷颤。


  “你小子在想什么?反正不是什么好事,给我忘掉——那个傻逼只是有把柄在我手里,刚好他会画我就用这个威胁他。”雷狮没好气的说道。


  金听着反而更慌了,这更像相爱相杀了啊!


  “没有关系安学长怎么会有把柄在你手里!果然还是……”


  “大哥和安迷修没有关系,只是某天大哥去游乐园的时候发现安迷修一个人偷偷玩旋转木马就拍了下来,这是照片。”卡米尔找了一下照片并递给了金。金一看,还真是安迷修。


  “把这个往布告栏一贴,安迷修的脸肯定都丢尽了,而且他还要受制于我,听从我的命令……我真是个天才!”雷狮双手叉腰哈哈大笑。


  金虽然明白不要多管闲事的道理,但他还是很好奇,安迷修是骑马,雷狮又是为什么进了游乐园?


  金递给了卡米尔一个眼神,卡米尔点了点头。


  ……果然是他自己也想玩什么吧,再结合之前他组建了一个雷狮海盗团,海盗——


  完全暴露了呢,雷狮酱。


评论(6)
热度(1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