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你们的绝美爱情关我金啥事?

前言不搭后语,逻辑混乱注意。

是校园pa,全员高中生所以年龄方面就不要在意。

人物完全ooc,不要不当回事啊

all金,没有除金受之外的cp。

至于某些人物的背景不要在意,真的是个背景,假装为剧情提供合理性。

我八成不写后续了,如果写了我就把这条删掉。

-----以下正文-----

1.

  总之因为一系列这样那样的原因,金去世了。

  等他醒过来就发现自己不在自己家也不在医院,而是不知道谁的家里。

  金等了个十几分钟,没见个什么人来,也莫得系统强制给他颁发任务,更莫得记忆。

  他从床上爬了下来,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书桌前放着什么东西,走进去一看是一本书。

  “大概是日记啊什么的?”金暗自说声对不起,他也不知道现在在哪里,为了尽快得到信息翻东西是最为有效的一个办法了……

  然后金昏了过去。

2.

  【该醒了。】

  金重新睁开了眼,回忆了一下刚才的事情。

  好像是他翻了一本书才翻一页就昏过去了,然后一大堆杂七杂八的记忆就塞到了他的脑海里,现在他的脑子还隐隐作痛。

  【好了你已经死了但现在活了就不用我说了,我需要你完成任务。】

  金试着用眼神询问什么任务,但他突然想起来书没有眼睛应该是看不到的,于是开口说话:“什么任务?”

  【跑龙套。剧情不多,你做完就行了。】

  “什么剧情?”

  书二话不说就又让金昏了过去。

3.

  金又一次醒了。

  【了解剧情了吧。】

  “你要我跑的哪个龙套,追求女主的那个?”

  【不是。女主后桌那个。】

  金回想了一下,戏份总时长确实很少,但出现的场景过于繁多,有时某位男主都认为这个龙套是不是女主的stk而过来警告他,而他确实是无辜的。

  【一句话,做不做。】

  “我不。”金重新躺回在床上。

  “好了我拒绝你了你快把我抹杀吧,我先睡了,晚安。”说完金就睡着了。

4.

  早上金刚醒来就和一个白蛋大眼瞪小眼。

  “你搞什么,又不抹杀我又不走,我不想走剧情。”金打了个呵欠,推开白蛋就下床去换衣服洗漱了。

  【你以为我想?还不是……算了,剧情走不走随你。主角的绝美爱情不会少一个龙套就崩掉的。】

  金听言挑了挑眉,居然就这么放过他了,他有点不相信:“我原本可是死了哦,随我不就相当于免费给我来了个重生?”

  【你又想怎样?直接跟你说吧,你不能死。】

  “为什么?”

  【你死了我就……不关你的事,雨女无瓜!】书一放松差点说漏了嘴。

  “好吧。”金也真这么放过了他:“那我就随便搞了?”

  【哼,快走快走。】书不太想见着金,所以金就这么把书放在桌上然后提着书包去上学了。

5.

  凹凸高中,金将要去上的学校,表面上是所普通的高中,实际上五大主角全都在这里,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配角boss炮灰,这个学校一点也不普通。

  首先,高二段有雷狮安迷修两位男主,高一段有格瑞嘉德罗斯两位男主,高三虽然没有男主,但有配角蒙特祖玛、雷德等重要配角,所以从这三年凹凸高中将遍布修罗场,而这些修罗场将围绕一位元气女孩——艾比展开。

  总的来说,原作就是类似于五○分的花嫁一样的炒股文,就是乙女向,有霸道总裁型的不良雷狮,有青梅竹马型的安迷修,有高冷学霸型的格瑞,还有欢喜冤家型的嘉德罗斯,读者门被搞得嗷嗷直叫,疯狂买股,就是结局比较蛋疼,是开放性结局。

  原作中艾比因为各种突发事件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而其中最主要的龙套角色就是金要跑的角色,女主的后桌金同学。

  金同学因为和格瑞从小住得近一起长大所以是发小,高冷的格瑞能和艾比联系上也是有金在中间,因为金和格瑞的互动才让艾比了解到格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从而对他改观。而格瑞能了解到艾比的各种喜好和情况,并提前对一些突发事件做出反应,也少不了金的帮助。

  总之,金是格瑞线里面的一个重要角色,不过原作中对于金的描写并不多,顶多是在剧情线中穿插两句,或者就像上文说的被男主威胁一下表明一下男主对女主的感情的工具人,但很多事是要靠金私底下做的。

  然而这和现在的金金有什么关系呢?金金只想做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哦?正如书所说的,主角间的绝美爱情怎么可能少了他就被破坏呢?

  最多是帮这位和他真正发小有着同样姓名和人设的格瑞先生追求一下艾比,其他的金一个也不会去做的。

  然而,事与愿违。

6.

  金一出门就看到了站在路旁的格瑞。

  “格瑞,久等了!”金挥了挥手,跑了过去:“我们走吧。”

  金走了几步,发现格瑞没有跟上来,他疑惑地看回去,发现格瑞保持着伸手的姿势僵在了那里。

  “格瑞?”

  “马上来。”格瑞回过了神,把手插进裤兜里跟了上去。

  两人一路无言,但如果金抬头稍微看一下的话,就会发现格瑞的眼睛里闪烁着奇怪的光,与平日一般冷漠的表情今天夹杂着一丝诡异的激动。

  他已经发现了。

  他真正的发小回来了。

7.

  格瑞,系统空间积分排名第二,原本和金就是发小,在金意外死亡后悲伤过度,被系统找了上来,做了无数次的任务走到了今天这个地位,在攒够救回金和以后生活的积分后毅然退休,从此定居在这个世界,做好了金的身体让他复活后就一直等待着金记忆的恢复,直到今天。

  之前的金的意识只是格瑞用数据模拟出来的,一些小动作也是格瑞早就设定好的,因为金复活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身体,在适应的期间格瑞就先用数据伪造了金让他在人前生活着,方便金醒来后直接出去。金恢复了记忆的话不会记得那些设定好的动作,也就让格瑞知道了金的记忆已经恢复这件事。

  格瑞打算等今天从学校回来就和金说一下这些事然后用温水煮金这只青蛙,从此和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真是完美的计划呢格瑞!

  格瑞内心戏多到小星星快冒出来了,但在金察觉到格瑞情绪有点不对的时候马上把星星收了回去,心里想着下一步的计划。

  今天是高一段开学,班级分配格瑞早就打点好了,绝对是他和金一班,至于其他人他都不在意。

  不过后来的格瑞恨不得魂穿到这个时候暗改一下分班结果,要是他多留点心就不会让他的情敌人数发展到这个程度了。

8.

  “好了衰仔,找到名字了,我在A班你在B班,快走吧快点去找我的白马王子!”

  “哎哎哎等等我!”

  红发少女急冲冲的往教学楼走去,后面的黑发少年落后一步但马上就跟了上去,心里感叹着以自家姐姐的性格又有谁会接收,然后惊恐的发现少女被石阶绊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了。

  “啊!……哎?”

  艾比本来以为自己就要摔倒了,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让她下意识闭上了眼,没想到在千钧一发之际被一个人拉住了手,她睁开眼看了看,却愣在了原地。

  眼前的金发少年有着好看的眉目,纯金色的发丝是那么的迷人,一双湛蓝色的眼眸如同大海一般令人沉醉,他背对着太阳,在阳光的映衬下的少年更是有着震撼人心的美,让人不由自主的为他的魅力折服。

  “没事吧?小心点哦。”金偶然看到有个大呆毛女生就要摔倒,立刻上前把她拉住了,见她还愣在原地,就没有多说继续去找他的班级了,这该死的学校教室真多!金本来是和格瑞走在一起的,却不小心走散了,于是迷路到现在。

  如果还找不到,等下就随便找个人问一下好了。金这么下定了决心。

  而这边的艾比在埃米追了上来后才回过了神,然后非常激动地抓着埃米的肩膀说:“你看到了吗!那就是我的白马王子了!啊啊啊啊他好帅啊!!!”

  埃米被她晃得头晕:“好好好,白马王子,你知道他是哪班的谁吗?”

  艾比一听又愣住了,埃米叹了口气,完全没有任何信息啊。

  “没关系,既然是我的白马王子那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艾比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

9.

  金还在迷路中。

  金明白靠他自己是找不到教室的了,于是随手抓了个人。

  “?!”

  “不好意思,能问一下高一A班的教室在哪里吗?”金抬头看向面前棕发的男生。

  安迷修原本只是走在回教室的路上,突然就被一个人抓住了,原本想让他松一下手,但在他抬起头的那一刻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丘比特那个小孩射了一箭。

  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吧还是金发碧眼,这不就是王子殿下吗!!!既然是王子殿下就要有骑士而他不就是骑士吗!不要怕王子殿下就由在下来指引你吧!!!

  虽然内心戏这么多,安迷修却不动声色的反握住金的手,说:“当然没问题了。我叫安迷修,高二A班的,你的名字是?”

  “我叫金。”金没注意到两人紧握的手,他在想着安迷修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不就是高二段的男主角之一嘛!因为是风纪委员在某位男主认为他是stk过来警告之后也暗暗地来敲打了一番,不过发现是误会就道歉了。

  真帅气啊,不愧是男主角。

  二人在路上一边聊天一边走,不知不觉间二人就来到了高一A班的门口,金一看到里面的格瑞就松开了手,安迷修下意识伸出手想要挽留,但理智让他压下了这个欲望。

  “谢谢安迷修学长帮我带路,不然我不知道还要迷路多久。”金道过谢之后就转身想进教室,但被安迷修拦住了。

  “难得这么有缘,留个微信吧?”安迷修看上去很冷静,仔细一看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金愣了一下,马上拿出手机加了安迷修微信,然后安迷修依依不舍的和金道别回到教室去了,金看着手机里备注为‘男主一号’的联系人,安迷修真是个好人啊,放心,我绝对会帮你把助攻打好的,你就放心去追求艾比吧!

10.

  格瑞:我金还没来?

  安迷修:王子殿下的微信!在下会好好珍藏的!!【给我使用啊你!】

  艾比:王子殿下在哪里呢,要不以后就在校门口蹲他?

  埃米:老姐……注意形象啊。

-----接下来是设定补充-----

·金是格瑞救回来的,记忆严格来说也是自己恢复的,和书无关,书只提供了个剧情。

·书是格瑞原先的系统,目前已解绑,于是盯上金假装是它救的想让他做任务,但是金拒绝。

·金确实不能死,金死了格瑞查过来会宰掉系统,秋也会。

·格瑞积分第二,第一是谁就不用我说了,第三四五六七八九是谁我也不用说了。

·除了格瑞出来救媳妇(?)的,其他人都是来度假的,就算没有金金主角之间的‘绝美爱情’也会自己崩掉。

·除了小团体之间有过联系,其他人在系统空间内从没见过面,因为排行榜上有名字所以会记得名字,但认人是认不出来的。

评论(5)
热度(2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