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这样的狼人杀游戏肯定有问题

名字别问,问就是瞎打。

前面很长一段是本人的自说自话以及预警,字有点多可以直接跳过,但有一点注意。↓

❀all金,金受only❀


是狼人杀pa,但我直说吧,狼人杀我只在初中和舍友们在晚上悄悄玩过,那还是三年前的事了,网上的狼人杀游戏我根本没看过,所以这篇文里边的游戏过程啊身份啊什么的跟狼人杀游戏其实完全不一样。

对话体,因为看不见所以也没什么动作好描写的。

人物ooc预警,不要不当回事啊!

为了整齐一点,除了金全员名字缩写。

会撞梗吗?这个应该不会吧……真撞了请和我说明。

------先说一下背景设定-----

  • 按照学校八人宿舍来。

  • 右边四床从上至下从前至后依次为嘉德罗斯、雷狮、格瑞、金

  • 左边四床为安迷修、紫堂幻、银爵、神近耀。

  • 2狼人2警察2平民1法官,耀哥因为消极游戏被踢出去了,所以他在围观。

  • 狼人晚上杀人,警察晚上查人身份,怎么想这个设定都有问题但我就是这么设定了。

  • 具体身份靠法官抽签决定,再由法官跟其他人说。



-----以下正文-----

某天晚上。男寝306开始了他们的夜生活,今天他们的主题就是——狼人杀。


嘉:谁法官?


雷:来来来石头剪刀布,谁输到最后谁法官。


一轮下来。


金:我抗议。


安:金不是赢了吗?


金:不是,我是指爵哥晚上根本看不见,让他做法官不是为难我??


瑞:噗。


雷:你看这个芦荟的人设崩了,不如我们把他……


幻:那我来当法官吧。【擦冷汗】


金:可以吗,紫堂?


幻:恩,我试试吧。


关于身份说明。


幻【在手心写字】:这样……在这样……然后……懂吗?


金:??紫堂你写的什么字


嘉:渣渣不愧是渣渣,就这点字都认不来【嘲笑】


金:你行你上啊自大狂??


紫堂幻在嘉德罗斯手心写字。


嘉:你小子耍我呢??【拿出大罗神通棍】


金:哈,自己都认不出来还嘲笑别人,略略略。


嘉:你……!


瑞:换一种方式吧。


幻:那我比数字吧,1狼人2警察3平民,可以吗?


金:可以可以!


第一局开始


幻:身份都了解了吧……那我开始了,天黑请闭眼。


幻:狼人请睁眼。


金睁开了他的眼睛,对着紫堂幻疯狂比划着。


幻:狼人请确定要杀的目标。


金【超小声】:我同伴呢?


紫堂幻指了指银爵的床位。


金:!


金:我看不见他比的什么……我跟他一样吧。


幻:确定要杀了他吗?好的,狼人请闭眼,警察请睁眼。


安迷修睁开了他的眼睛。


幻:要查谁的身份?


安迷修指了指雷狮。


紫堂幻脸色不对,雷狮坐在床上自然也看到了,黑夜中看不清脸色,但并不妨碍雷狮对着安迷修比中指。


幻【小小声】:雷狮也是警察。


安:!


最后随便验了格瑞的身份,紫堂幻对安迷修比了个3,安迷修点点头。


幻:天亮了。


幻:昨晚很不幸死了一个人……格瑞,有什么遗言吗。


瑞:?


雷:哈,格瑞第一局死,那么就先把金排除了。


嘉:哈哈哈哈哈格瑞你死的好哈哈哈哈哈


金:哎为什么格瑞死了……还有假的螺丝你是不是漏了个惨字。


嘉:渣渣你叫我什么!


金:嘉德罗斯啊你耳背吗!


安:金,先投票吧。


金:我不知道投谁啊……


嘉:别想了,先把渣渣给投了吧,有他在影响我的判断力。


金:!既然这样那我投你!


安:这不根本就没有分析了吗,完全是私仇啊。


幻:那安迷修你投谁?


安:嘉德罗斯吧。【毫不犹豫】


嘉:我合理怀疑你就是狼人。我投安迷修。


雷:可以,我也怀疑他,我投安迷修。


安:!


幻:……


幻:那现在安迷修和嘉德罗斯分别两票……银爵你投谁?


银:……格瑞的遗言是不是还没说。


金:是啊!格瑞在吗!


雷:噗,格瑞不在那你上铺是谁。


瑞:……把嘉德罗斯投掉吧。


安:格瑞你怀疑嘉德罗斯吗?


瑞:私仇。


银:那我投嘉德罗斯。


安:你们不是没仇吗。


银:没什么好选的。


幻:……那么嘉德罗斯三票出局。


嘉:啧,你们冤枉了一个好人知道吗!渣渣给我忏悔!!


金:!又不是我一个人投的你!


安:好了金,继续游戏吧。


幻: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幻:确定要杀死的人是他吗?


金因为客观原因全程状况外,杀人放火都是由他的队友完成的。


幻:好的。狼人请闭眼,警察请睁眼。


幻:要检查的人是?


幻:好的,警察请闭眼。天亮了。


幻:昨天死的人……安迷修,因为剩下两狼一警察,狼人获胜。


安:金,为什么要杀我,在下做错了什么吗……


金:!不是我杀的,我跟银爵的票。


瑞:……金。


金:格瑞也不是我杀的!!


银:是我干的,金是无辜的。


嘉:我总是你杀得了吧!


金:嘉德罗斯死不足惜!


嘉:你这个渣渣!


雷:狼人过多了吧,两天就没了。


金:说的也是……要减狼人吗?


瑞:别减了,说了玩三把就睡,早点玩完早点睡。


幻:那开始第二把吧……


第二局开始

身份确认后。


幻:天黑了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幻:确定要杀他?


幻:好,警察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的人。


幻:他是……


幻:天亮了,昨天晚上死的人,很不幸,是金。


金:!


幻:金,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绝对是嘉德罗斯,格瑞!!


嘉:你又要冤枉好人了吗渣渣!


瑞:我投嘉德罗斯。


嘉:格瑞你!


雷:行了,反正第一天线索都没有,随便投,我想投安迷修。


安:恶党你不要诬陷好人!


银:我警察,昨晚查的嘉德罗斯是狼人。


雷:好吧。我投嘉德罗斯。


嘉:随便什么人说话你都信吗雷没船!


幻:……安迷修你投谁?


安:在下的选择已经不重要了……算了,投嘉德罗斯。


幻:也是,那么嘉德罗斯四票出局。


金:哈哈自大狂,你来啦!


嘉:渣渣,下把要你好看。


第二把很快就完了,身份揭露嘉德罗斯确实是狼人,平民是金和安迷修,警察是格瑞和银爵,是人类的胜利。


雷:我还以为格瑞会第一个查金。


格瑞沉默不语,而金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第一把也是跟银爵的票的。


金:不过雷狮你也是狼人,直接把同伴投死了可还行。


金:说起来雷狮第一局就差点把安迷修给投出去了,明明都是警察!


瑞:开始第三把吧,很晚了。


幻:好,那么确认身份……


第三局开始


幻:天黑了请闭眼。


金悄悄睁开了他的眼睛,他很兴奋,打算等会让另一个狼人跟他的票先把嘉德罗斯搞掉!


幻:请选择你要杀的人。


金指了指嘉德罗斯的床位,幻的动作有点犹豫。


金想着是不是幻看不清楚,再非常努力的比划了一番,这时他突然看到嘉德罗斯的床位上伸出来一只手,死死地指着金的床位。


明白了什么的金:……


幻【超小声】:你们都是狼人啊。


而上面的嘉德罗斯听说后脸色也是相当的难看,最后两人随便把安迷修给杀了。


幻:狼人请闭眼……警察请睁眼……选择要查的人是……他是……天亮了,可以睁眼了。


幻:昨天死的人,是安迷修。


安:!


安:绝对是雷狮!先把雷狮搞掉!


雷:你小子别血口喷人啊!


格瑞一言不发,银爵也在诡异的沉默。


幻:……总之,先投票吧。


因为安迷修的遗言给众人指了一条路,最后还是把雷狮投出去了。


幻:其实现在已经不用玩了……两名狼人都在。


雷:早说你血口喷人了。


安:怎么可能,那杀我的又是……


紫堂幻把身份揭露了,安迷修露出了天塌了的表情。


安:金!!


金:哎嘿。


瑞:很晚了,金,睡觉。


金:好的格瑞!各位晚安!!【光速睡着】


金已经睡下了,其他人就算继续玩也没意思,就都睡下了。


而狼人杀游戏,以后还将在这个宿舍中进行着——


------以下为内容补充-------

  • 格瑞第三把直接查了金自然知道他是狼人,但是他不说。

  • 格瑞在第三把还是跟的票,是银爵主动查了金。

  • 当天晚上,安迷修似乎做了噩梦,哭着喊着让王子殿下不要杀他。


  • 神近耀拍下来了,用于第二天威胁他用照片来交换视频。


  • 嘉德罗斯选择把金杀掉不全是因为第一把结仇,更多是因为……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嘉某:我得不到,别人也休想拥有;而只要我杀了他,他就是我的了!


  • 但是至此之后只要他们两人任意一人为狼人,另一方在当天晚上就死了,没死的话表明都是狼人或都不是狼人。


  • 所以为了掩人耳目,以后的狼人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嘉德罗斯给杀掉了。


评论(6)
热度(8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