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他们觉得不行

❀金受only❀

文中提到的某些cp不代表本人意愿,不要ky我谢谢你!

人物完全ooc预警,不要不当回事啊!

-----以下正文-----

1.

  金觉得不行。

 

  每当金走在街上看到或是追逐打闹或是打情骂俏亦或是狂撒狗粮的男男女女们就会发出如上感慨。

 

  他,凹凸高中崭新的一届新生,24k纯直男金,并不想了解这种超出他的知识范围的美丽情感,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然而现实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

 

  因为他,生活在一个漫画世界里!

 

  而且还是描写同性绝美爱情的漫画世界!

 

  很奇怪啊!!明明不管怎么从人口来看都是男女cp大流的吧!但是在街上看见一对异性情侣比同时看见一百对同性情侣要难啊!!

 

  怎么回事啊这个世界!

 

  金在心里大声吐槽着。

 

  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很久之前的一个风平浪静的下午,(大概是小学时的)他的小伙伴和他的另一个小伙伴打闹着突然左脚绊右脚一起摔倒在地眼对眼唇对唇然后开始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情形。

 

  太精彩了,如果不是格瑞拉着已经震惊到褪色的他离开现场,他现在估计已经被其中一个小伙伴的眼刀飞死了。

 

  因为开了这样一个先例,于是金这个原本不会注意到这种不存在于他的认知的感情倾向的直男开始主动通过各种方式了解这些东西。

 

  在看完了雷德友情提供的几十本漫画并上网找了一大堆小说看完后,金放下了书关闭了电脑,站在窗边久久凝望远方。

 

  nmd,我就说怎么有时候看不清同学的脸,合着原来是路人甲所以在漫画中不会特意去画脸哦。

 

  金有段时间还以为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拉着姐姐的手想让她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呢,原来不是他的问题而是这个世界的问题哦。

 

  金深思了一下,决定继续狂补漫画和小说。

 

  他打算深刻了解一下漫画中的套路,然后躲避掉所有试图让他变gay的剧情,并拉着他的发小带着他的小伙伴们一同走向光明的明天——

 

  哦,格瑞不行来着。

 

  金冷静的思考着,他补完这么多东西也或多或少能总结出一些套路来了,那就是,主角能美的美能帅的帅能废的废能猛的猛,总之绝对不会是他这种(金自认为是)普通人,所以金对他自己也是比较放心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他的发小格瑞不是普通人啊!

 

  金悄悄抬头看了一眼走在他身旁的格瑞,然后低下头,叹了口气。

 

  长相帅气,身材挺拔,凹凸高中当之无愧的校草,长年占据年级第二的学霸,参加的竞赛百分百能拿一等奖,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他的发小格瑞,一看就是主角啊!!

 

  而且金看身边的人尤其是格瑞认识的人的脸尤其清晰,这进一步表明了格瑞就是漫画的主角啊!

 

  谁会没事去画跟主角没关系的人呢!

 

  本来金还带有一丝期望,抱着他的发小还有救的想法去拐着弯问了格瑞对于同性恋爱会不会感到厌恶。

 

  但当他看到格瑞神色复杂的摇了摇头之后就彻底绝望了。

 

  行吧,格瑞是主角没跑了,但金好奇另一个主角,也就是格瑞的cp。

 

  金自认为没有这个外貌条件也没有这个能力去gay他发小,那么在他的认知里以及在格瑞微乎其微的朋友中最符合的人选——

 

  怎么看都是现在正在向他们跑来的走从竞争对手惺惺相惜最终成为情人路线嘉德罗斯了吧。

 

2.

  格瑞觉得不行

 

  他,格瑞,为爱自学成才,为金上刀山下火海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能文能武还身怀绝技(烈斩斩情敌),决不是让人来gay他的,而是他要gay别人。

 

  至于这个被他gay的幸运儿——格瑞默默地向旁边走,不动神色的和金拉近了1cm的距离。

 

  可爱而又不失帅气的长相,能活跃气氛又能震撼全场的完美性格,而且当他那如同深海一般迷人的双眸认真的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又有谁能够拒绝他呢?反正格瑞不能。

 

  格瑞突然联想起到某些令他感到烦躁的人物,身边的气氛渐渐压抑了下来,然后又一瞬间变得明朗。

 

  因为他辛苦守了十几年的大白菜终于快要成熟了,但除了他格瑞,还有谁能摘下来呢?

 

  格瑞非常不符合人设的在内心深处狂甩小星星,然后在看见远处狂奔而来的菠萝头后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嘉德罗斯的心思他很清楚,确实也是一个劲敌,但又能怎样呢?

 

  这个世界可是以他和金为主角的漫画世界啊!

 

  没错,格瑞早就知道这个世界的不同寻常,而他也早早的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并在了解真相的那天开心的狂吨了十几瓶牛奶。

 

  他可是金的发小,是幼驯染!连家长都见过了家里的好感也早拿到手了,不管怎么看都是他的绝对胜利,试问除了他这个最了解金的人,还有谁能娶走他的发小呢?没!有!人!

 

  而且金还拐着弯问过他对于同性爱的看法,那小心的样子,怎么看都是和他两情相悦的吧!!

 

  虽然嘉德罗斯在学习上是他的强劲对手,但他无论怎么看都只是一个九岁巨婴罢了,怎么着都是无法战胜他的,他最多是瑞金绝美爱情中的一个炮灰而已!

 

  当然了,炮灰也有炮灰的用处,如果他有自知之明主动退出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在和金的婚礼上邀请他一下。

 

3.

  嘉德罗斯觉得不行。

 

  他嘉德罗斯可是永远的no.1,圣空集团万众瞩目的继承人,用得着为了一个小小的邀请而放弃关于金的竞争吗?

 

  就算不邀请他也要去,不仅去,还抢婚!

 

  而且格瑞还不一定能胜利呢!这时候就想着和渣渣结婚,真是让他笑到方圆十公里的人下半生只能靠助听器生活。

 

  他领了金那么多张朋友卡,他自己心里还没点ac数吗!

 

  而且,在恋爱漫画中,天降必胜幼驯染!

 

  是的,嘉德罗斯也早就看出这个世界是一个漫画世界了。

 

  他在雷德兴冲冲过来和他讲他自己可能是主角的时候还不屑一顾,认为这个世界没有人能配的上他,而当时唯一有点可能的就是能让他放在眼里的对手格瑞,不过嘉德罗斯现在光是回想起当时的想法就差点把隔夜饭吐出来。

 

  就算他是什么鬼恋爱漫画的主角,他也打算独自一人走过人生全程,站在至高点做一个永远的孤傲王者,然而这种想法在他跳级上了凹凸高中后被打破了。

 

  绚目的金发,精致的面容,完美的礼仪,亲和的举止——

 

  一看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王妃啊!

 

  嘉德罗斯骄傲的抬起了他的小脑袋并甩了甩他的金发,看啊,这就是夫妻色!

 

  显而易见的,这位就是这个漫画世界的身为主角的他的cp了!

 

  至于格瑞,不过是他和王妃相识的一个纽带罢了,等他和金确定感情后就可以直接退场了。

 

  而且嘉德罗斯,为了让他们之间的爱情种子顺利发芽长大,苦读了几百本从雷德那里拿来的漫画,并从中挑选出了最适合他们的路线——欢喜冤家!

 

  在争吵打闹中,主角二人逐渐了解了对方并悄悄地埋下了爱情的种子,并在一系列事件的推动下让种子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最后两人相互表明心意共同走上人生巅峰!难道还有比这个更适

 

合他们的路线吗!

 

  而且青梅竹马在欢喜冤家中只是一个背景板罢了,随便露一下面就可以退场了!作为他欣赏过的对手格瑞,他可以让他有一个体面的退场方式。

 

  而渣渣在他完美的攻略之下一定会死心塌地的爱上我的!

 

4.

  安迷修觉得不行。

 

  他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争吵甚至动手的时候看准时机悄悄地把金带了出来。

 

  太粗鲁了这两个人,嘉德罗斯才九岁不懂事也就罢了,格瑞也是个快成年的人了,不仅骂一个孩子就算了还动起手,万一伤到旁边的金怎么办!

 

  果然,王子殿下还是需要一个骑士来保护他,而这个骑士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就是我,安迷修!

 

  在幼儿园的表演中安迷修被选上扮演了一次骑士后就深深地为骑士道所吸引,他勤学苦练,他强身健体,就是为了能在这个骑士道日渐没落的今天成为最后的一个优秀的骑士!

 

  现在他已经有了成为骑士该有的身体素质了,但是作为骑士他还少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誓死守护的人!

 

  没错!骑士就是为了守护别人而存在的,没有守护的人的骑士又算得上什么骑士呢!

 

  但是说来惭愧,这十几年他一直都没能找到想要真心守护的人,倒是需要铲除的恶党有一大堆。

 

  不过这一切在他见到金的一瞬间就都结束了!

 

  金发、碧眼、阳光的笑容、让人心动的温暖……

 

  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骑士应该至死守护的王子殿下本人吗!!

 

  越是相处,越是喜欢,而且王子和骑士在一起天经地义!

 

  况且他都知道了,这个世界就是以他和金为主角的校园恋爱故事,而且是日久生情流的!

 

  可爱的学弟在学长的帮助下度过了高中,二人的感情在这过程中逐渐升温,最后学弟下定决心考上了学长所在的大学,二人在大学挑明感情又一起努力,最后在长辈亲友们的祝福声中走向婚姻的殿堂……没错就是这样!

 

  安迷修越想越开心,而且在他抛出一个话题得到了金的回应之后更开心了,在漫画里展现的效果大概是小花花漫天飞舞吧。

 

  不知道金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呢?如果是中式,那就办一次中式一次西式;如果喜欢西式,那就办两次不同的西式婚礼好了!

 

5.

  雷狮觉得不行。

 

  安迷修就是在想屁吃,雷狮连谐音都不想给他,他只配吃屁。

 

  动动他微不足道的小脑袋好好想想,小鬼哪用得着傻逼骑士保护啊!

 

  雷狮海盗团的原则之一,看到弱鸡就要踩!而小鬼是他们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当然是只有踩别人的份,没有别人踩他的份!

 

  就算有人不长眼想对他的小鬼动手,也要先看看他雷狮同不同意!

 

  而且说到保护,他早就对金做过一遍了!

 

  那是一个阴云遍布的下午,金被一堆人围在一个小巷里。他抱着书包,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逃出去,但是不管怎么想都只有打出去这一条路。

 

  然后在金终于下定决心动手的时候,路过的雷狮突然杀出来把那堆人殴打了一遍之后带着金离开了。

 

  这个小鬼刚刚看向我了,肯定是在向我求救,我雷狮大爷今天心情好就帮个忙吧,报酬就以身相许好了!

 

  打了人之后还请金吃烤串并坐在他对面的雷狮这么想着。

 

  所以小鬼绝对用不着这个垃圾保护,他雷狮一人就已经足够。

 

  所以不要再缠着金了安没马!你这个炮灰是绝对无法破坏以我和小鬼为主角的爱情故事的!

 

6.

  卡米尔觉得不行。

 

  大哥这么一个英才绝伦、国士无双的男子,在这个世界的扭曲之下都变成这样了,我更要加快速度了。

 

  没错,卡米尔知道这个世界是个恋爱漫画的世界,而且在他看来,这个世界的主角无疑就是他心目中唯一的大哥,雷狮。

 

  而在他和雷狮说明这个猜测之后,雷狮毫不在意的神情更是让他默默下定了决心要用自己的行动让雷狮远离这个剧情的控制。

 

  卡米尔从小就决定要一直追随着雷狮,不管别人怎么看,雷狮的一言一行对他来说无异于一盏明灯,指引着他前进的方向。而受到控制的雷狮不仅失去了他所追求的自由,还很可能变得不像原来的他,这对卡米尔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只要有一点偏差,主角就可以脱离出原有的剧情。因此,只要控制住另一个主角,大哥就可以逐渐脱离控制了。

 

  而这另一个主角,就是金。

 

  于是卡米尔在雷狮和安迷修互殴的时候趁乱拉着金跑了出去,只要让大哥远离另一个主角的话,大哥一定能恢复的!

 

  “卡米尔?怎么了突然就开始跑了??”金一脸问号。

 

  卡米尔看着金的眼眸,默默地把他的红围巾拉上来盖住了脸。

 

  “……有一家想去的甜品店,金,可以陪我去吗?”

 

  “当然啦!我们是朋友啊!”金虽然有点惊讶卡米尔的邀请,但还是非常开心的接受了。他把手搭在了卡米尔的肩上,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他知道,邀请别人一起去想去的地方可是好朋友的证明!

 

  但他不知道的是,卡米尔围巾下的脸此时已经红透了。

 

  ……毕竟是一个以恋爱为主的漫画世界,没有主角走剧情也不行,但是大哥肯定不愿意,而我愿意为了大哥献出自我,替他成为主角和金谈恋爱!

 

  这样的话皆大欢喜,雷狮可以变回原来的他,卡米尔自己也不讨厌和金在一起。

 

  而且……与其说是不讨厌,倒不如说是很喜欢才对。

 

7.

  艾比觉得不行。

 

  之前她远远地跟在金后面,因此了解了事情的全过程。

 

  这一个两个的都往她的白马王子身边凑是干什么啊!搞清楚好吗?这是恋爱漫画世界——而她艾比和金才是主角!

 

  没错,艾比也知道这个是一个漫画世界,但与上述所有人理解的不同,她觉得这是少女漫画,而主角就是元气少女艾比和帅气的金之间的绝美爱情!

 

  在艾比了解到这个世界是漫画世界之后她就一直在猜测她的主角是谁,虽然也知道男男cp是主流,但是和她有什么关系呢?现在反套路的漫画这么多,说不定就是在一群基佬之中杀出重围的一对异性情侣的故事呢!

 

  至于主角,哈,她艾比当然是主角了,不然还能是埃米这个衰仔做主角吗?他最多是一个配角,身份就是身为主角的她的弟弟!

 

  而且放心吧老弟,恋爱漫画怎么能只有她和金一对cp呢?你温柔美丽的姐姐我早就给你决定好你的cp了!好了就是我的金金旁边的那位你快点过去和他培养感情吧!【推】

 

  至于我和白马王子,就去别的地方培养感情了!

 

8.

  埃米觉得不行。

 

  他一直觉得他有一个假姐姐,在之前和金聊家中的姐姐的时候这么觉得,现在尤其这么觉得。

 

  什么鬼啊你连人都不认识就把我推过去!老姐,你要你的白马王子不要你弟弟啊!

 

  埃米看着被他撞到的那位身着一身绿的黑发少年在看到金被艾比拉走之后逐渐冰冷了眼神,然后在他看向他的时候埃米留了句对不起之后马上拔腿就跑!

 

  真的不是我的错啊不要追杀我啊!!!

 

  然后埃米在跑了十几步之后被卡米尔拦了下来,问清楚艾比可能会去的地方之后,卡米尔放过了埃米,并朝着可能的地点追了过去,徒留埃米一个人在原地泪流满面。

 

  老姐,比起和别人组什么狗屁cp,你还不如把金给我呢……

 

9.

  凯莉觉得不行。

 

  开什么玩笑?这么一个搞事的大好时机能少了我们凯莉小姐?想都别想。

 

  于是在艾比拉着金终于决定在一家店里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凯莉突然出现,三秒之内抓住了金,并带着金头也不回的走了。

 

  于是在艾比点完单回来的时候只看见空无一人的桌子。

 

  艾比:我白马王子呢??

 

  “哇……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回事啊,老拉着人跑?”金非常无语的看着凯莉。

 

  他十分钟前和卡米尔走在一起,五分钟前被艾比拉走,在一分钟前凯莉又带着他跑了。

 

  怎么的,今天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吗?

 

  “哼,本小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不服?”

 

  “这倒也不是……哎,我们去哪里啊?”

 

  “带你去一个好地方,跟我走就是啦~☆”

 

  于是凯莉带着金回到了她家。

 

  “……凯莉?这是——好地方??”

 

  “本小姐的家当然是好地方,你有什么不满吗?”

 

  “不敢不敢。”

 

  “当然了,这不是重点,我要给你看一些好东西……”

 

  “什么好东西……凯!凯哥不要啊!!”

 

  于是金被凯莉摁着头看完了jrj、lkl、lal和aa的本子,作者是星月魔女。 

 

  只要让金对他们所有人都产生误会,那么这个小笨蛋不就是她的囊中之物了吗?凯莉小姐真是个天才呢。

 

10.

  于是金以后在看到上述所有本子中的人以后都会退避三舍,连格瑞都没有再二人相处超过三分钟,在三个人同处现场的时候金更是游离于场外。

  金:他们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配做电灯泡吗?我不配!

  格瑞:……?我到嘴的幼驯染就这么飞了?

  嘉德罗斯:这渣渣怎么回事!是不是格瑞对他说了什么!

  安迷修:王子殿下我和恶党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啊!也没有什么脚踏两条船啊!王子殿下你听一下我解释啊!!

  雷狮:??不多说,星月魔女出来挨打。

  卡米尔:我对大哥没有这种感情,金你不要误会。

  艾比:nmd??我怎么就跟安迷修这个恶心帅骑士扯上关系了??怎么看都是我和金更配好吗!

  埃米:哇塞逃过一劫……

11.

  他们都觉得不行。于是有一天,某人把金约了出来——

  “金,我有句话想跟你说。”










-----以下为补充设定-----

艾比、埃米、安迷修以前就认识,因此凯莉会写aa,这个aa是谁应该知道的吧我不想打全称……


雷狮和安迷修从小就结了仇,原因是雷某人嘲笑了安迷修的骑士梦;长大后这个仇更深了,雷某人不仅嘲笑还要抢骑士的王子殿下。


雷狮和金相遇的那一天,金可以自己出去的。再不行,大喊一声格瑞格瑞就会在三秒钟之内出现,别问,问就是世界的锅。


卡米尔在雷狮和金相遇前就认识了金,而他的那个想法在这之后就更加坚定了。


某人是谁自己想象。一发完,莫得后续。


 -----以下是自己的话-----

就为了这点文,我花了4个小时,他们觉得不行我也觉得不行。

背景设定来自于《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我记得哪个太太写过的金金躲闪套路的文章,很好看的!于是我去补了漫画然后脑出了这篇文,但是不要担心,这篇文和太太写过的完全是不同的剧情,不过我是才入坑几个月的所以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太太写过这种文章,如果重合了脑洞我个人说声抱歉,大面积重合的话这篇文我会自行删除。

谢谢你的喜欢❤️。

评论(6)
热度(2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