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f(注意避雷)

看小说的时候发现一个撩人的片段我觉得改一下还是蛮适合sf的嘛。

sf向,不过是frisk(♀)单恋sans(大概)。

pe后的日常吧应该。

注:这是一个超短的小段子

————————————

“sans,你喜欢什么小动物?”

一个平凡的午后,frisk看着沙发上刚睡醒的sans,突然提出了这个问题。

sans打了个呵欠,挠挠头,“小动物?kiddo有什么事吗怎么突然问我这个。”

“额没事就问问,快回答快回答!”

“emmmm.....动物的话,考拉吧,一天睡个20小时,还真是羡慕它们的生活方式.....怎么了kiddo?为什么露出这种怪异的表情?”

“.......没事sans,我一个人静静”我这个蠢货!!为什么不直接问他是喜欢猫还是喜欢狗!考拉它怎么叫啊(T▽T)

frisk想着这段失败的伪告白经历,感觉她要失去她的决心了。

评论(2)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