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f(注意避雷)

pe后的地表生活,福(♀)

sf向,注意避雷。

有ooc。

依旧是片段。

这次真的是超短的段子

————ready?————

天空逐渐变为深蓝,广阔的天空依稀可见几点星辰。


Frisk和sans两人在外散步,这可是件稀奇的事,地底所有的怪物们都知道sans是整个地底最懒的怪物——现在是地表最懒了。


昏黄的路灯拉长了两人的背影,场景的气氛也正好,和煦的风,和谐的人。


Frisk深呼吸了一下,对sans说:“我能吃完papyrus的意面,我喜欢你,还有我体重40磅,这三件事情中只有一件是真的,你来猜一猜。”


Frisk充满决心的看着sans。


猜一猜?sans挠了挠他光滑的脑门:“kid,你的味觉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还是你的胃已经出现了病变?那可真糟,你应该尽快去看医生的。”


Frisk:……(-_-)


就当Frisk准备放弃这次的告白行动的时候,sans突然对她使用了摸头杀。


“行了不逗你了,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喜欢你’对吗?正好我也喜欢你。”


sans脸蓝着带上了兜帽,Frisk见状,微微扬起了嘴角。


又是一个恋(nue)爱(gou)的季节了啊。

——————————

如果sans假装认为40磅是对的,那么对话就会变成这样——

sans:真的?那你可真‘骨’感,听说人的骨头有10公斤啊,那么kid你岂不是只剩‘皮包骨头’?

Frisk:……sans,我要生气了,我打‘人’可是很疼的=)


评论(4)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