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sf向】勇者③

魔王,掳走的公主和勇者之间的故事。

假的,都——是假的。

脑洞可能有重合,有相似的情节的请告知我我会去修改。

————ready?————

21.

  难得的划水休息时间。

  Frisk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毫无形象的躺在草地上。

  礼仪?都喂狗去吧。

「哎,小老板,今天不卖热狗了吗?」走在路上的人认出了Frisk这么询问道。

  因为有时候Frisk回去帮sans忙,所以客人都叫她小老板。

  不卖热狗?怎么可能,sans他不是在……

  Frisk突然反应了过来。

  不好,肯定出事了!

22.

  此时的sans被一些混混堵在一个小巷。

  emmmm,虽然他平时表现的是无害了点。

  但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卖热狗的骷髅啊,只是‘不想冻死在路边’所以来谋生呀。

  现在好像被找麻烦了呀。

23.

  Frisk一踏进小巷就隐隐约约听到了‘怪物’,‘比不过’,‘恶心’之类的词汇。

  她顺着声音跑了进去,发现sans的左眼似乎在发蓝,而对面的混混依旧在找死的说着一些种族歧视的话。

  Frisk脸色一变,马上跑过去把小混混一个个打到在地,然后按住sans「不要冲动,你知道人类和怪物之间的法律的!」

  sans一看到Frisk,脸色恢复了平时的样子,「hey,感觉你似乎没什么资格和我说——不要冲动?」

「我动手总比你好一点。」Frisk叹了口气,拉起了sans的手「回去吧。」

  sans的眼中好像有种奇怪的情绪在蔓延。他犹豫了一下,然后握了回去。

「ok。」

24.

  出发去巧克力山了。

  这几天sans瞧她的眼神隐隐有种不对劲,Frisk不明白她做错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她当初没给sans出风头的机会?

  也许sans有更好的办法也说不定呀……

  然后Frisk郑重的向sans道了歉,sans哭笑不得的接受了道歉。

25.

  他没打算解释什么。

  还得……在观察一会。

26.

  总算到达了,巧克力山。

  Frisk看着前方棕色的看上去很好吃的山,感动的热泪盈眶。

  啊天哪,现在就差找到魔王的洞穴,打败魔王并且救出公主了。

  Frisk坚定地摸了摸她的神器,并选择性无视了sans的划水。

「hey!!Frisk——!」

  就当Frisk在脑内进行剧情的时候,一道女声拉回了她的思绪。

  这个声音……错不了,是Chara。

27.

  现在的勇者连魔王的面都没见到就救出了公主呀。

  Frisk看着一旁诉说着她的经历的Chara感叹道。

28.

「Frisk——我们回去吧!」Chara抱着Frisk的手臂,慢慢的向外走。

  在Frisk看不到的地方,Chara瞪着sans。

  别以为她不知道这个骷髅对她抱有恶意。

「hey,虽然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但是kid还要和我去找我们国度的王子,对吧kid?」

  sans慢悠悠的开口,气的Chara牙痒痒的。

「啊是这样的没错,Chara,不如你先回去——」

「如果你们说那只羊的话他就在里面,那个骷髅,你现在可以带他走了。」


恩??为什么王子会在魔王的洞穴???

29.

  也许这个经历是勇者二人组从公主的手下救出魔王(王子)的故事。

30.

  再怎么不舍,勇者二人组的队伍还是散了。

  看着临行前Chara得意的鬼脸,sans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怎么想我们不得而知。

  不过,听说公主和勇者回去后,勇者被升官加爵还将迎娶白富美公主,虽然这个勇者是个女的。

  再听说,公主和勇者婚礼当天,一个羊型怪物从半路杀出来,红着脸直接拉着公主就跑了出去,徒留下勇者一人在原地尴尬。

  再再听说,一个骷髅怪物从天而降,向勇者伸出了手,勇者也接受了,随后两人一同消失在殿堂里。

  最后,听说,他们都过着十分幸福的日子。

31.

「Frisk,我最好的朋友,帮我个忙。」

「emmm,不杀人不放火,可以考虑。」

「哦,就跟我演一场婚礼。我想赌一把。」

「赌?你的表情很笃定啊。」

「恩,我知道那家伙喜欢我,但是一直死活不肯告白,如果这样做我估计能逼他出来吧。」

「如果没有呢?」

「那我就放弃,反正我也不亏。放心,不会亏待了你的。」

「……我这是不得不答应了啊。」

32.

「kid,你明白这个含义的,对吧。」

「嗯哼?你指什么?」

「和我走。」

「还需要问吗?你的表情很笃定啊。」

「那么,你以后可不能反悔了。」

33.

  勇者配公主?才不是!——

  勇者就该配勇者才对嘛!


评论(5)
热度(9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