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月刊少女雷神酱!

名字别问,问就是瞎打,不过一看就明白是什么梗了。

月刊中还有很多有趣的梗我想写写看,所以还没完。

人物ooc预警,真的预警,不要不当回事啊!

如果,如果和之前哪位太太写过的撞了,请直说,我会删掉这篇。

-----以下正文-----

1.初遇(?)


  金就是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会在他的好友卡米尔家看到校园风云人物雷狮的。


  雷狮,凹凸高中的校草之一,平日里神出鬼没,在下课时间根本找不到他,上课也是看他心情,据说是个不良,曾在私下里组建了一个不良少年团,不过团员不明。


  ……然而这不是他出现在卡米尔家里的理由。


  金看到雷狮提着一袋子东西和他打招呼,勉强微笑了一下,对他说了声“学长好”,然后马上低下头假装在写他的作业。


  妈耶,虽然卡米尔和雷狮都是黑发而且学校里那么多五颜六色的头发黑发一点也不普通,但任谁也想不到卡米尔和雷狮是兄弟吧,毕竟从没在学校里看到他们同框出现过,而且卡米尔也不是喜欢和别人叨叨他家情况的人。


  现在猛地发现这一个秘密,说实话,金觉得有点儿刺激。


  然后金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试图清除掉他脑子里的无用信息,他得赶紧把作业写完才行,卡米尔愿意浪费自己的休息时间给他做辅导,他可不能辜负卡米尔的期望!


  于是金在接下来两个小时里沉迷于学习,时不时抬头问一下卡米尔做题的方法。


  终于结束掉了作业,金长舒了一口气,见卡米尔自己还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什么东西,便没有去打扰,而是在自己的书包里翻出了一本少女漫画开始看。


  这本漫画由雷德倾情推荐,在金与雷德混熟后,雷德一有空就拿出他的珍藏和金分享,而金也十分大方的把他的漫画和雷德共享,双方偷偷达成共识。被凯莉吐槽说这是py交易


  金翻了几页后渐渐被漫画内容吸引,坐姿也渐渐变得放肆了起来,如果不是还记得自己在别人家里,金怕是要直接躺在沙发上看了。


  他正看得入迷,突然书上笼罩了一片黑影,金以为是卡米尔好奇他在看什么,便主动调整角度方便他看,“卡米尔你看你看,这剧情棒呆了。”


  一道低沉的男声从金的上方传到金的耳朵里,“恩是挺有意思,小鬼,你品位不错啊。”


  金:?!


  大哥,原来你还没走啊。


2.自我介绍


  “金,这位是我的大哥雷狮。大哥,这是我的同学金。”卡米尔对双方做了个简洁的介绍。


  金现在感到非常的不自在,一想到自己刚刚在朋友的大哥面前逐渐放肆的坐姿,他的脸就不由自主的开始变红。


  在熟人面前就算了,在陌生人面前做出这种动作,我的脸都丢光了!


  雷狮上下打量了金一番,然后把视线转移到金手里拿着的少女漫画上,在重新看向金,问:“你喜欢少女漫画?”


  金冒出了几滴冷汗,头稍微偏了一下,不去对上雷狮的眼睛:“……是啊,很奇怪吧,男生喜欢少女漫画什么的是有点少啦……”


  “不奇怪,我也喜欢。”


  金缓缓敲出一个问号,哥,这和你的形象不符吧。


  雷狮看到金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真的,不骗你,我家里还有几十本你这样的漫画。”


  金十分尴尬的哈哈一笑,打算就这么把事情翻篇,以免雷狮的形象在他心里破坏的更多,但雷狮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小鬼,你是美术社的吧。”


  金惊讶地看向他,刚想问他怎么知道的,转念一想可能是卡米尔和他说过,“我是美术社的,怎么了吗?”


  “我请你吃烤串,帮个忙呗。”


  “可以是可以啦……”金挠了挠脸,“学长需要我做什么呢?”


  “平涂,会吗?”


3.少女漫画


  雷狮,除了明面上的高中生身份外,还兼职一个伟大的职业——少女漫画家。


  将动人心弦的情感用自己的画笔融入到剧情之中的,引起无数人的笑与泪,这么一个充满了少女心的职业。


  和雷狮的形象不符,一点也不。


  从金愣了足足有一分钟就可以看出雷狮的身份揭露对他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他上一秒还一边看漫画一边在心里默默对这位老师吹着彩虹屁,下一秒老师的身份突然揭露,是你雷狮学长哒!那个据说是不良团的团长的雷狮哦!!


  金:啊我死了。


  接下来金就大脑放空的帮雷狮完成了平涂,然后呆呆的问雷狮能否给他一个签名,在卡米尔担心的注视下拒绝了雷狮的烤串邀请,直到回到家中金才缩在床上开始无声的尖叫。


  今天的事够金想上一整个星期了,真实震撼他妈,这是金怎么也想不到的剧情展开。


  稍微冷静了一下,金开始翻之前的漫画书,他记得有专门对雷神之锤老师——也就是雷狮的采访。


  Q:老师平日里都做些什么呢?


  A:认真上课啦,毕竟是高中生哦。


  金想了一下学校里关于雷狮的流言,看向了下一个问题。


  Q:老师有喜欢的东西吗?


  A:甜品吧,有时候会忍不住每天都吃。


  Q:那真的是很喜欢了呢。


  A:不过体重管理就很麻烦啦。


  金回想了一下刚才雷狮对卡米尔放在桌上的小蛋糕视而不见的行为,然后把书合上并扔在了地上。


  这家伙,采访的时候没有一句是真话吧。


4.日渐熟悉


  有了那么一次经验后,雷狮经常会抓金过来帮忙,当然金也没有拒绝就是了。


  因为平日里雷狮骚话满天飞,金原本因为雷狮是高年级学长加上流言中的不良少年而产生的对雷狮的敬畏也渐渐消失,开始直呼其名并主动怼起了雷狮。


  对此,卡米尔表示: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


  一次,金完成了他手头的事,突然想到之前他很纠结的一个问题,于是开口问雷狮:“雷狮,你为什么会成为少女漫画家啊?”


  雷狮还在继续画,听到这话,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不要问哥,哥不想说。”


  金看向了卡米尔,卡米尔对上了他的视线,想了想决定说出真相:“大哥打赌输了,被迫画了少女漫画,后来觉得自己有天赋,就一直画到了现在。”


  “卡米尔……”雷狮默默抬头,眼刀飞向了卡米尔,这算得上他的黑历史了,而卡米尔十分冷静:“大哥,金迟早要知道的。”雷狮又把头转了回去,揪着头发想着接下来的情节。


  “还有一件事我很在意。”金想起了关于雷狮的流言,“雷狮你真的是不良少年?组建了不良少年团?”


  雷狮一听到这个就把笔扔掉了:“是雷狮海盗团好不啦,哪个傻叉传的哦,是不是那个傻逼风纪委员。”


  “还真的是啊,我还以为是假的。”金一边说着一边把笔捡起来递给雷狮。


  “是初中时候的事,一毕业就解散了。”卡米尔如是说道,“不过高中里有我们那个初中的人,所以又传开了吧。”


  “那你们征服了周边小混混的事……”


  “别问,问就是真的。”雷狮打断了金的话,金比了个ok的手势,乖乖闭上了嘴。


  以后日子还长着,有的是时间问。


5.新角色


  “小鬼,你身边有类似少女漫画中的人吗?”


  某天金和雷氏兄弟一起走在上学路上时,雷狮抛出了这么一个疑问。


  “雷大锤,你知道我和卡米尔是同班的对吧。”你怎么不先去问你弟弟。


  雷狮仰天叹了口气:“吾弟叛逆伤透吾的心,卡米尔从没和我说过班里的情况,问他也说不知道。”


  金听闻看向了卡米尔,发现卡米尔正默默的看着雷狮,默默脑补了一个表情包,【卡米尔:记仇.jpg】


  “不要转移话题,小鬼,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雷狮拍了一下金的肩膀,把他从脑洞中拉了回来。


  金冷静分析了一下,一个小灯泡在他的头上亮起,他一只手握成拳头拍在了另一只手的手掌心中,说:“刚好有这么一个人。”


  “谁?快给你雷狮大爷说说。”


  金瞟了雷狮一眼,决定先不在意雷狮的口嗨行为:“我的同桌。”


  雷狮提起了兴趣,卡米尔思考了一秒,不知为何面部表情有点扭曲。


  “他是个天才少年,跳级考上了高中,家里钱财无数,身边美女小弟环绕,只可惜——”


  “渣渣——怎么总能看见你?不会是你故意‘偶遇’我的吧?”


  三人看向了不远处的红绿灯组合,金看着脸上画着星星的金发少年,补充完他之前的话。


  “只可惜,他是个心理年龄九岁的神经病自大狂。”


评论(3)
热度(1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