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雷金】你知道的太多了

  紫堂幻一直知道金的手艺有多糟糕。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因为不忍心看到格瑞一直拒绝金的试吃请求而主动接下这个任务的紫堂幻吃了一口金所谓的‘新式菜品’后立马脸色惨白,胃里仿佛有千军万马奔腾而过,不仅如此这支军队好像还穿着冰刀鞋在他的胃里疯狂蹦迪。


  在蹲了半天厕所还挂了三天点滴后平安归来的紫堂幻,在金可怜的拉着他的衣角小声道歉着的时候似乎毫不在意的安慰他,然后在金信誓旦旦的说这次的新菜品绝对没问题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扯过其他话题婉拒了他。


  所以说,幼驯染的所有不正常行为都是有原因的,他之前怎么这么傻就发现不了这点呢。


  不过雷狮是真的厉害。居然能面不改色的吃掉金做的菜还毫不心虚的夸奖他。


  紫堂幻看着坐在桌子旁和谐相处的两人,听着金毫不犹豫的说出‘雷狮我们永远是朋友’的话语,叹了口气。


  虽然很嫉妒金和雷狮二人独处,但他不像雷狮有着铜墙铁胃,他不想再进一次医院了。


  不过雷狮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之前也是一点停顿都没有就直接吃下去了,他还以为金的厨艺变好了跟着吃了一口,结果刚入口就喷了出来还是好不容易才瞒过去的。


  虽然很对不起金,但味道确实是很奇怪啊,一种奇怪的玻璃碎片的口感鬼知道金怎么做到的……


  卡米尔也有着和紫堂幻一样的疑惑,但他现在有了答案。


  看着雷狮病历单上白纸黑字的写着【感官缺失】四个大字已经底下不久前的时间,卡米尔默默地把单子放回去,看着雷狮在吃完金做的菜把金送走后毫不犹豫的跑进厕所开始催吐的行为,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知道的似乎有点太多了。


  大哥,为了追金也太拼了吧。

-----

摸鱼短打,是虐文,雷狮虐身又虐心。

而且明明是雷金却只提到两句话,太惨了雷狮。

刚刚忘了说中秋快乐了……明明是中秋却要被我迫害,更惨了雷狮。

梗来源↓



评论(1)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