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赛高!豆豆两位家长贴贴——
最嗑催稿组,依次是尼卡尼,年假和尼亚
同时也嗑茧马蒂文森
想看到巴别塔后续,更准确的说,格里芬和小作者(。)

--2023.1.03新编--
往我的心脏刻一个尼斯菲比。
我以为是拉郎,没想到我嗑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白安,嗑一口;这是什么,年假,嗑一口;这什么,尼亚,嗑一口;这是什么,尼卡,嗑一口;这是什么,催稿,嗑一口;这是什么,尼菲,嗑一口……

【all金】女装与运动会的兼容性

我坐牢回来了。

又名校园三部曲之运队会记事,我看情况把另两个给写一下。

文不对题注意,人物ooc注意。

❀金受only❀

设定上所有人都在一个班,所以年龄细节不要在意。

如果这些都能接受,go→



-----以下正文-----

1.

  “凯莉,我觉得我不太适合这个……”


  “都选中你了,就算不合适你也得给我上!”


  “等等凯莉——啊!”


2.

  事情是这样的。


  学校决定在国庆之前准备一场运动会,时间为这个周末,于是就开广播通知各班的体育委员去开个短会。


  巧合的是,在这天早上金刚好扭伤了脚,被秋送去了医院,而请假由格瑞代为办理。于是运动会的报名表是由班主任丹尼尔拿过来的。


  “学校要举办运动会,你们参加一下。”


  闻言,众人纷纷不屑地扭头。他们有能力去和所有人竞争第一,但并不代表他们想被人看着比赛,这让这群天之骄子们感到不快。


  而且他们还想看着金红着脸喘着气大汗淋漓的样子,根本没有心情去参加什么比赛好吗?


  因此,之前的运动会都是金一个人包揽了大部分项目,然后再由丹尼尔抽签决定的。


  紫堂小心地看了一眼周围,觉得自己还是多报几个项目给金减少一点压力,而就在这时,格瑞举手了。


  “我报名。”


  “哟,格瑞大才子转性了?以前不是看不上这些的吗?”凯莉无视了丹尼尔的目光,随手拆了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同时出声调侃了一下格瑞。


  因为金是格瑞的发小,他很清楚格瑞不想参加这些活动,所以在报名的时候从不会去劝说他参加。


  “……”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示意丹尼尔把报名表给他。


  “说起来,今天小鬼没来啊。”


  坐在窗边的雷狮随口说出的话语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也同时让他们明白了格瑞的反常一定有什么原因,而这个原因,大概率和他们心心念念的金有关。


  “格瑞,那个渣渣怎么了!”


  “金是出了什么事吗,格瑞同学?”


  “啧,我就说那个笨蛋怎么还不来,原来是出事了。”


  “什么?白马王子出事了?!老师我要请假去看望金金!!”


  “呜哇老姐你冷静一点!”


  大家不约而同地从座位上起立飞到了格瑞旁边,顿时场面一片混乱,而站在讲台上的丹尼尔也终于忍无可忍,一只手堵住耳朵,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用指甲在黑板上划了过去。


  “吱——”所有人都被这刺耳的声音惊到毛骨悚然,意识到他们班主任生气了之后,虽然还没得到想要的信息,但他们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咳。金同学今天扭伤了脚,格瑞帮忙请了假,虽然说是明天就能回来了,但还是建议不要剧烈运动,所以……”丹尼尔清了下嗓子,带着笑容暗示着。


  不,这大概算是明示了吧。


  坐在角落里的紫堂幻看着众人争抢着报名表,无奈的叹了口气。看来是不用他去报名了,但是……


  果然还是好想让金为他加油啊。


3.

  是的,上面那个就是所有人争抢着报名的原因。


  因为以前金包揽了他自己能上的所有项目,基本上一直在检录处和赛场之间徘徊,很少有时间能看别人比赛,更别说喊加油了,因此报名参赛在其他人看来是个非常不明智的决定,还不如带着毛巾拿着水跟着金陪跑呢。


  但是,因为金扭伤了脚所以不能上场,肯定是要当观众的。陪跑不一定,但是如果能得到金金的加油、金温柔的擦汗以及金金饱含爱意【并没有】的一瓶水的话——


  这就值了!


  于是报名表上飞速的多出了十几个名字,几十个项目在十分钟之内全报完了,看的丹尼尔那叫一个青筋暴露。


  丹尼尔:这群兔崽子,之前不参加,现在个个都要参加??


  而第二天回来,知道了运动会消息的金在听说已经没有项目了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


  金:不是,我只是休息一天就结束报名了?之前不是五六天都没报完的?这届运动会项目很少吗??


  金是真的热爱运动并且真的想参加运动会,对他来说这扭伤不算什么一两天就好了,但前有格瑞在校盯梢,后有秋托丹尼尔代为照顾,金实在是找不到机会跟谁说一下让他去参赛。


  但是运动会不参赛,对于金来说真的很无聊。于是当他在食堂和格瑞他们一起吃饭时发出抱怨之后,魔女小姐盯着金默默地笑了。


  “……啦啦队?”


  “不是队伍哦,只是抽一个人来专门为比赛的人加油,服装由其他人决定,大概和吉祥物一个性质。不过为了增加趣味性,抽到男生穿女装,抽到女生穿男装,怎么样?”


  “听上去是有点意思啦,别人会答应吗,而且万一抽到嘉德罗斯他们……”金的脑海中不由得浮想起当年嘉德罗斯一棒子打飞来找麻烦的小混混时的场景,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只要你同意,剩下的就交给我好啦~”


  凯莉的笑容越来越大,而旁边的紫堂幻在心中为金捏了把冷汗。


4.

  果不其然,魔女小姐一出马,所有人都答应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脸上都带着诡异的微笑。


  “那么,开始抽人吧。首先是……”


  随着上去抽奖的人数逐渐减少,至今还没有抽到人的场面让金开始慌张了。


  ‘不会这么背吧……’金这样想着,而就在这时,倒数第二个人抽完了。金跑过去拆开一看——没中。


  “看来就是金了。金,做好准备哦?”凯莉回想了一下她准备的以及其他人给他准备的东西,看着其他人一个个大脑放空不知道在想着什么,在心底恶趣味的笑了。


  时间线回到这篇文最开始的时候。


  运动会前一天,金被凯莉拉着送到了一个临时搭建的简陋小隔间,里面放着金需要试穿的衣服,最后由其他人选出几套来在运动会期间换着穿。


  因为是男扮女,凯莉贴心的把假发之类的东西准备好了,而艾比则非常开心的搭配着给金准备的小饰品,安莉洁在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候还是在做占卜。


  “神说,会有非常好的结果……”安莉洁看了一下手中的牌,然后看向了金所在的隔间。


  “闭嘴吧丑女。”


  凯莉对安莉洁做占卜很不爽,她亲自出马,结果还能不好吗?这个丑女就是在说废话。


  而在另一边,平日里吵吵闹闹总爱找对方麻烦的众人现在却十分安静,就跟同学们上课的状态一样,静得地上掉一根针都听得到声音。


  嘉德罗斯现在一点也不想找离他三米远的格瑞去做题,他现在心中只想着金穿着他选的衣服会是什么效果,然后旁边的雷德惊恐地发现嘉德罗斯大人的耳朵变得通红。


  格瑞面不改色,十分冷静,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女装照他早就看过了,这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当然,如果格瑞拿着手机的手能不要抖得那么快就更好了。


  安迷修身边飘着小花花,不知道他选了什么,但用脚趾头想想八成是跟他的骑士梦有关的东西。


  雷狮扫了旁边所有人一眼,高傲的笑了,在他看来别人都不算什么对手,只有他亲自为他心爱的小鬼挑选的衣服,才能真真切切的跟小鬼那细腻诱人的肌肤相接触……


  “顺便说一下,有些衣服过于暴露,已经被我挑出来了,请某些知道我指的是谁的同学去那边认领一下。”凯莉指了指角落,那边放着几个袋子,还贴心的用马克笔把标签划掉了,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谁送的。


  雷狮切了一声,别过了头;卡米尔看了雷狮一眼,想着自己挑选出来了衣服,放下了心。


  隔间传来了脚步声,金就快出来了……


  “凯莉,我还是觉得我不行……”金扭捏着走了出来,拉着凯莉的手哭诉着,试图放弃这个活动。


  深色的水手服上衣贴在少年的身上,裙子刚刚过膝,露出了一双被白色长袜包裹着的形状优美的小腿。穿着深棕色小皮鞋的脚乱动着,流露出主人内心的不安;眼神不定,睫毛轻颤,透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


  即使是男生的短发也毫无违和感,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帅气与可爱并存的高中女生呢。


  凯莉差点吹了一声口哨,看着旁边呆愣住的众人以及原地昏倒现在被埃米抢救着的艾比,笑着开了口:


  “我觉得你可以。还有好几套衣服要换,别磨蹭了。”


5.

  最终金的衣服决定好了。


  在最开始拿着班牌进场时,金穿水手服,其他人为了自己内心不知名的小秘密,不约而同的换上了和水手服同色系的衣服,具体表现为男生白衬衫女生水手服,看上去就像是故意约定好的一样。而金戴着假发,拿着班牌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


  “哇,原来我们学校还有这么好看的女生吗?”


  “想问小姐姐要一下微信……”


  别爱我,没结果。


  金听着旁边人的言论,一脸冷漠的想着。


  而冷漠地走在最前方的他,自然也看不到身后的同班同学或是死亡凝视或是握拳威胁地恐吓着无辜人。


  而在比赛时,金的衣服被确定为深蓝的篮球衣加灰色短裙,手上拿着红色的啦啦球。


  金原本想把假发扎成姐姐的样式,但是在其他人的极力阻止下,退而求其次的扎成了高双马尾。


  于是赛场上,除了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姿,还有一个人在吸引着众人的眼球。


  “嘉德罗斯加油!格瑞加油!!”金在开幕式女装绕场走一圈之后彻底放开了自我,活跃在赛场上喂他们喊着加油。


  爽朗的笑容为他们带去了力量,干净的音色为他们洗去了疲惫。


  两位运动员不由得有点恍惚,然后看了对手一样,眼底燃起了熊熊火焰!


  绝对要让金看到他拿到第一的完美风姿!


  于是与他们同组的运动员非常苦逼,只能看着两人在长跑比赛中越跑越快,最后简直是以百米跑的速度跑着一千五百米,最后理所应当的刷新了本校的记录。


  他们都不累的吗!第三名看着远去的身影这样想着。


  累啊,当然累啊,但是,能看到金的话怎样都行啊!


  金手忙脚乱地拿着毛巾给两位优胜者擦着汗。感受到脸上传来的温度,他们不由得心生荡漾。


  而在不远处看着的众人,默默下定了要全力参赛的决心;再不远处的参赛者们不禁打了个冷颤。


  这届的运动会,看样子会刷新很多记录呢。


6.

  午休期间,嘉德罗斯刚好碰到金,就当他想要大喊一声“渣渣”来吸引金的注意力的时候,他发现,金正在鬼鬼祟祟的做着什么。嘉德罗斯定睛一看……


  “在可乐瓶上写字?这题我会啊老大!这不是告白的常用套路吗!”


  嘉德罗斯把他的发现和他的两位追随者说了之后,雷德非常兴奋地为嘉德罗斯大人解惑。


  “告白?”


  “用黑色笔在可乐瓶上写字就看不出来,等喝完之后字就能看到了,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突然出现的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语,这可是少女漫画的常用套路啊老大!绝对没错的!”


  “那个渣渣要告白?跟谁?跟哪个虫子?要鲨了吗?还是先静观其变……”


  雷德激动地大谈着他了解的恋爱漫画套路,而嘉德罗斯一只耳进一只耳出,陷入自己的沉思之中无法自拔。


  一旁的祖玛看着两个人,在内心叹了口气。虽然她觉得应该不是这样,但现在的嘉德罗斯大人应该听不进去,还是让大人自己发觉真相吧。


  看来金疑似要告白的消息给他的打击太大,在比赛之中的嘉德罗斯还在想着这件事,直到比赛结束金过来找他。


  “嘉德罗斯,这个给你。”金把一瓶可乐递了过去。


  “运动之后喝可乐,渣渣你想害死我吗?”


  “随你喝不喝,反正我给你了。”


  金留下这样一句话转身就去找格瑞了,留在原地的嘉德罗斯看看可乐再看看金,灵光一闪。


  “难道,渣渣要告白的人,是我?”嘉德罗斯喃喃自语,“看这个包装就是那个渣渣之前拿着的那个,不会真的……”


  巨大的喜悦在嘉德罗斯内心深处爆发,如果这是漫画,嘉德罗斯的身边已经在疯狂炸烟花了。


  “渣渣就是渣渣,连告白都不敢亲自说出口,不过看在他有眼光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计较这么多了。”嘉德罗斯扭开了瓶盖,这么说着。


  这简直是意外之喜!为了尽快看到金留下的话语,嘉德罗斯虽然可惜不能喝完这瓶定情可乐,但还是毫无顾忌的把可乐全都倒入了水槽中。


  看着字逐渐清晰,嘉德罗斯的表情越来越嚣张,就当他想着如何脚踩格瑞拳打雷狮赢娶金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看清了字的嘉德罗斯表情瞬间空白。


  只见瓶上写着两个大字,不是“喜欢”,而是“傻逼”。


7.

  听说那天嘉德罗斯大喊的一声“渣渣”连远在主席台上的丹尼尔班主任都听到了。


-----设定补充----

  • 安迷修、紫堂幻和金是唯三会主动报名的人

  • 埃米被艾比压着去报了,因为艾比报了,她的弟弟不能逃。

  • 艾比其实不想报,但班里女生就这几个不报也得报。

  • 卡米尔会看情况帮忙,比如雷狮被抽到的时候,比如金实在是找不到人的时候。

  • 如果是后者,卡米尔会要求金陪他去吃蛋糕。

  • 当然是卡米尔买单。

  • 最后,抽签结果一直很明确,只要不让金先抽的话。

  • 女装金金←走这里,为爱发电,不喜请轻槽。

评论(6)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